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創意商品設計科


 

 

2021/05。臺東舊街文創學習體驗活動

時間:109年11月17日(二)
地點:臺東舊街區、粨種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每個國家的傳統文化與生活型態,具有獨特的識別性,藉由創新結合商業活動,可以進而增加產業價值或觀光效益。而消費市場己進入強調體驗及美學經濟的時代,經濟的活絡與社會的富足,除了建立在技術精進與科技發展的基礎上,更應致力於發掘本土在地文化的創新優勢與創意設計應用潛力,並營造民眾的生活風格與動人質感。
創意商品設計科的學生,大部分為外縣市就讀學生,藉著實地走訪臺東舊街的學習體驗活動,希望學生可以瞭解導覽地點的歷史典故與對於臺東的意義。學生即將在臺東這片土地學習與生活,讓學生經由在地社會文化參與活動,激發學生的人文省思與關懷在地產業的心念,落實技職教育的實踐理念。期使將來能致力於讓臺東特色創意設計更貼近大眾,傳遞臺東生活美學與文化精神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