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創意商品設計科


 

 

2022/05~06。【心器集】2022畢業暨成果展

「心器集-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創意商品設計科2022年畢業成果展」於111年5月30日(星期一)至6月15日(星期三),在臺東故事館一樓ShowBox展區展出,內容主要分為創意設計與工藝創作領域的學生畢業作品。

本科設立於2010年,並於2020年由五專改制為二專學制。在學習課程規劃中,學生可以學習到多元創意設計及工藝技法的理論與實務,從基礎的創意概念圖象化與立體化訓練,設計創作媒材與技法的進階運用,到後來的商品設計、工藝創作與行銷經營。藉此提升學生專業能力,並期許每位學生未來都能發揮利用所學。

這次展覽以「心器集」為主題,象徵著同學們一路上學習了創意設計與工藝實務的知識與技藝,在摸索的過程淬鍊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後,以心為起點進行設計創作,集結各自滿懷的熱忱與努力,在兩年的旅途中尋找蛻變契機,集結為一篇篇設計創作過程的詩集。

而今,同學們在臺東的故事即將告一段落,他們將帶著這份初心與記憶,各自踏向充滿挑戰的未來。誠摯歡迎來賓蒞臨欣賞。(圖文 / 創意商品設計科)

 

媒體報導: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